La vie en rose

你走进我的生命,好像夏日来临一样,悄无声息,带着如同清晨能见到的那种,透亮的光芒。

Dream and Rain

“远看以为是一团雾,待我走进其中,才发现这是一场雨。”

我又梦见了他。

雾蒙蒙的夜晚,似有似无的银色的月光,我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浓郁的森林里。一只白色的蝴蝶在我面前舞,我清楚它想将我牵引至某处。白色的翅膀好像透明闪烁,给我一种立马就要消逝的不安感。心跳如同翅膀煽动的频率,我知道自己即将见到一个对自己十分重要的人。会是谁呢,当我拨开面前遮挡的最后一片草丛,来到他面前时,问题便有了答案。

他嘴角噙着浅浅的笑意,目光温柔,我很难分辨其中有几分是月色,有几分是他闪烁的眸光。一阵酸意突然泛上鼻尖,想必眼眶是不争气地红了,但又不至于让眼泪流出。而他的笑意却因此更甚,他带着他低沉醉人的嗓音向我靠近:“笨丫头,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他的手掌在我脑袋上胡乱揉搓着,却没有温度停留。我开始感觉到他的身影变得透明,心情突然急切起来,眼泪也绷不住滴落。我说:“闵玧其,你是不是又要离开我了。这一次给我留下点什么吧,至少让我在没有你的时候,有一份念想。”他带着温柔笑意的眼眸注视着我,却不急不慢地掏出一支笔,摊开我的手,在手心画下三个圆。泪水止不住地掉,当最后一个圆画完,他存在的痕迹彻底消失了。

当我醒来的时候,脸上全是黏腻的泪水,梦中悲伤的氛围太过浓重,甚至会让人在清醒的时候也控制不住地落泪。我摊开手掌心,什么都没有。是的,什么都没有,一切与他有关的东西,都早已从我生活中淡去。除了偶尔的梦境会再次困扰我,一遍遍的告诉我,关于他的心结,我始终没有打开过。


评论
热度(9)
©La vie en rose | Powered by LOFTER